三菱电机打造全新激光加工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12
分享到
在2012年的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展(MWCS 2012)上,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其位于E3-B074的展位上展出了ML3015eX-35CF-R激光加工机.ML3015eX-35CF-R 激光加工机,秉承了适应市场规律满足客户需求以及节能环保的理念,积三菱电机40余年的激光加工机开发制造服务的雄厚技术,以3个"e"为开发原则,为全世界打造的新款CO2激光加工机.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三菱电机集团的成员之一,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行业价值,不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不断创新,快速、准确地把握市场动态,提供适合用户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在2012年的数控机床和金属加工展(MWCS 2012)上,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在其位于E3-B074的展位上展出了ML3015eX-35CF-R激光加工机。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研发制造的ML3015eX-35CF-R 激光加工机,秉承了适应市场规律满足客户需求以及节能环保的理念,积三菱电机40余年的激光加工机开发制造服务的雄厚技术,以3个“e”为开发原则,为全世界打造的新款CO2激光加工机。

第一个“e”是“excellent”,即以“高性能并可放心运行”为根本,融入了可提高加工能力与加工机可信性的技术。第二个“e”是“easy to use”,即以“任何人都能轻松胜任的简便操作性”为目标,配备了只需两个步骤就能完成加工的功能。第三个“e”是“ecology”,即以“降低运转成本,节能并环保”为目标,降低了机床待机时90%的运转成本。

ML3015eX-35CF-R激光加工机的X轴行程达3300mm,Y轴行程达1550mm,Z轴行程达150mm。快进速度X/Y单轴可达100m/min,Z轴达65m/min,最大加工速度50m/min。该机的定位精度为0.0001mm,重复精度为±0.01mm。该款激光加工机的功率稳定度能够保持在±0.01以下。加工碳钢材质可达厚度为20mm,不锈钢达10mm,铝合金达10mm。激光气体使用量23L/24H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