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改革 助力模具机床产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2-12-03
分享到
我国是世界主要的高端模具进口国,而且世界的高端模具供应一直处于从紧状态。我国的模具业也普遍的发现了这一良好商家,准备进行高端模具生产。

我国是世界主要的高端模具进口国,而且世界的高端模具供应一直处于从紧状态。我国的模具业也普遍的发现了这一良好商家,准备进行高端模具生产。但是要进行高端模具生产,需要高端的模具机床。而目前,由于我国的高端模具机床业受信息化水平不高的限制,其生产的高端模具机床难以满足国内高端模具生产厂家的需求。

面对世界模具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这一前景广阔的大蛋糕,我国模具机床企业急需了解市场最新变化,针对模具业的发展现状,研发相关模具机床产品,抢占市场。

为帮助我国模具产业抢占国内外高端模具市场,促进模具机床产业自身发展,我国的模具机床产业应加大自身的信息化改造力度,建立起一套现代化的信息系统,帮助企业分析市场、安排生产,管理企业,从而促进我国模具产业与模具机床产业共同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