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IQ钻削系列首推四种钻头

发布时间:2012-12-05
分享到
伊斯卡IQ钻削系列,推出以下四种钻头,实现各种钻削应用。

伊斯卡IQ钻削系列,推出以下四种钻头,实现各种钻削应用。

1.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 DCN 12xD)

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系列 ,增补了12xD钻深,直径范围为12-25.9mm。新DCN钻头为圆柱柄,推荐夹持于液压刀柄,也可夹持于弹簧夹头。所有钻杆均带螺旋状内冷却通孔。在使用12xD钻头前,最好采用DCN1.5xD 钻头或中心钻加工预钻孔。新钻头可用于加工层叠板。12L/D钻深的钻头在热交换器管板加工应用中广受欢迎。

2. 平底束魔变色龙钻(FCP)

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系列,增添了平底束魔变色龙钻刀头。该平底钻刀头命名为FCP,用于钻削钢(ISOP材料组)。采用FCP刀头钻削孔,可获取在很多的加工应用中所需的近似平底的孔。

FCP刀头特点如下:通过选配合适的定位槽,可夹持于相应规格的标准束魔变色龙钻杆 (SUMOCHAM) ;采用FCP刀头的推荐切削参数与ICP刀头相同; FCP刀头合金牌号为经TiAlN 物理涂层的IC908。

3.束魔枪钻(SUMOGUN)

新型束魔枪钻(SUMOGUN)用于深孔钻削,钻削直径范围为12-25mm,枪钻总长可达1500mm。束魔枪钻根据客户需求,以非标形式提供。

束魔枪钻深孔钻带2个直排屑槽,夹持标准束魔钻刀头(SUMOCHAM)。刀头独特高效的设计使束魔枪钻在加工中的工作台进给大大高于市场上的现有枪钻。根据被加工材料组和应用的不同,束魔枪钻可选择夹持不同类型的刀头。

4. 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DCNS)

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钻杆不带法兰盘;夹持于模块式标准倒角套(CHAMRING)可进行倒角操作。

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兼具束魔变色龙钻及倒角套的优点,钻孔直径范围为7.5-25.9mm;钻深比为3xD 和 5xD。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插入倒角套后,钻削深度可调节,用于加工盲孔及通孔,倒角套夹持XCGT刀片可进行30°,45°,60°倒角。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钻杆经抛光处理,沿钻杆排屑槽修光设计,加工表面光洁度更高,排屑更流畅。

新钻杆采用标准SUMOCHAM ICP/K/M/N刀头。束魔小柄径变色龙钻的出现让伊斯卡扩展了倒角套钻头夹持柄径范围,扩展的直径为21-25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