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推出新版FARO CAM2 Gage 2.2软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FARO公司近日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

FARO公司近日宣布推出FARO CAM2 Gage 2.2软件。这FARO对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FaroArm和FARO Gage系列产品的软件升级。新功能包括增强版QuickTools、条码功能和温度补偿,大大加快了测量程序的速度并提高了精度,使CAM2 Gage 2.2成为FARO在快速高精度的接触式测量方面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之一。

作为CAM2 Gage最新版本的一项功能,FARO的温度传感器在测量程序中反馈零件的温度,因为温度的变化会影响测量的精度。而通过密切监控这些变化并作出相应的自动化补偿,即使测量条件发生变化,CAM2 Gage也可以确保用户获得一致的精确测量结果。CAM2 GAGE生成的条形码,通过条形码扫描器扫描后,软件会立刻加载该条形码所对应的零件检测程序,从而能够以超快的速度进行反复的日常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