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成就专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Safety是一家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欧洲公司,拥有80多年的丰富经验,Safety的产品通过广布成熟的经销商网络行销世界各地.


中国区总经理Benoit Thouret先生正在讲述Safety新品的种种优点

Safety是一家致力于为金属加工行业设计和生产硬质合金刀具的欧洲公司,拥有80多年的丰富经验,Safety的产品通过广布成熟的经销商网络行销世界各地。近日,Safety在北京举办了“Safety走进中国暨新产品媒体发布会”,Safety 中国区总经理Benoit Thouret先生、销售总监陈仕凌先生及技术总监Cesar Lopez de Medrano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Safety用于铣削、车削和钻削的标准刀具以高品质和优良的性能享有盛名。刀片系列有针对地将适当的材质和槽行加以组合,以确保产品的多功能性、可靠性和在加工多种材料时的简便操作性。

作为山特维克集团的一份子,Safety属全球领先的刀具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Safety拥有自己的技术和经验,数十年的研究和发展使公司获益良多。Safety总裁Joanne Cooke说:“丰富的经验使我们的员工成为这一领域的专家。除此之外,当需要寻找更先进的刀具解决方案时,他们完全能够胜任。唯有如此才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

制造型企业如何在遭遇不断竞争和经济萧条困境时绝处逢生,这使得在任何可能情况下节省时间和资金变得无比重要。Safety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省时省钱的刀具产品和综合加工解决方案。Safety的产品具备必要的通用、可靠和简单操作性。用户使用的刀片总是根据材质、槽形来进行最佳匹配。

Safety的新产品恰恰彰显出了企业战略。每个双面刀片配有10个切削刃,新型通用面铣刀Penta-Dual确保了高效性。每个切削刃的成本明显降低。配有大正前角的创新设计使这款面铣刀成为从粗加工到半精加工所有ISO材料的理想选择。目前Safety可提供三种槽形和已经测试过的两种硬质合金材质5020和5050的刀片。

另一个让人振奋的是UT25通用车削材质。UT25材质提供了常规材料可靠加工的所有条件(各种合金钢、不锈钢和铸铁)。其通用和适用性减少了每盒刀片的数量,进而降低了库存。通过不同刀片槽形的搭配,6片装UT25取代了常规一到两盒的10片装。由于其通用性,一种类型的刀片完成以前五种类型刀片的工作量,降低了库存和成本。用户一定会喜欢它,因为UT25减少了刀片多样性的需求,节省了空间和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