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Z Trunnion 摇篮式5 轴卧式加工中心-HBZ 卧式系列的延伸

发布时间:2013-02-18
分享到
海德曼机床公司卧式加工机床的开发与制造起始于HBZ AeroCell 系列,该系列主要用于大型铝合金工件的高速加工,工作台尺寸4 米×2 米至7 米×2 米;紧接着是HBZ AeroCell 系列的“小兄弟”HBZCompactCell 系列的开发与制造;客户群已从西向东从美国西海岸遍布至韩国。

2013 年海德曼机床公司将更多地专注于高性能5 轴卧式加工中心的开发。

海德曼机床公司卧式加工机床的开发与制造起始于HBZ AeroCell 系列,该系列主要用于大型铝合金工件的高速加工,工作台尺寸4 米×2 米至7 米×2 米;紧接着是HBZ AeroCell 系列的“小兄弟”HBZCompactCell 系列的开发与制造;客户群已从西向东从美国西海岸遍布至韩国。

HBZ AeroCell 和HBZ CompactCell 已连续不断地给海德曼机床公司带来航空制造领域的订单。备机时间短的突出表现是 HBZ 系列机床客户对此系列机床的评价,交换工作台系统大大地增加了生产效率。

2013 年海德曼将专注于提高HBZ Trunnion 的加工效率。HBZ Trunnion 集成了卧式机床的优点专注于小型零件的加工;在型腔加工及钻孔加工方面HBZ Trunnion 比传统加工中心更快,加工产生的切屑随即

从型腔落下不对工件质量及加工时间产生影响。根据HBZ Trunnion 的客户反映,HBZ Trunnion 比传统卧式加工中心效率提高30%。

HBZ Trunnion5 轴卧式加工中心的X 轴、Y 轴及Z 轴独立于工件,翻转轴A 及回转轴C 集成于NC 摇篮式工作台上,所有的轴都集成在一体式3 点支撑的床身上,此设计给予了机床超强的刚性并且用作可靠的“力量方体”。

HBZ Trunnion 5 轴卧式加工中心的优点:卧式主轴、NC 摇篮式工作台及超强的刚性。伴随这些优点同时可选择不同主轴以适应不同用户对不同工件材质如钛合金、钢、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的要求。

为增加效率,海德曼开发了工作台交换系统用于快速交换工件。在配置工作台桁架后,自动交换工作台的数量可进一步拓展。在发掘HBZ Trunnion 系列机床超强刚性及柔性化设计的同时,也为此系列机床开发了车削功能供用户选择。车削功能将此系列机床更名为“铣车加工中心”。需要车削的工件,可使用800rpm 转速加工。

为适合更大零件的加工,同时也开发了工作台尺寸为1200mm 的HBZ Trunnion 120 和工作台尺寸为1600mm 的HBZ Trunnion 160 型5 轴卧式加工中心,HBZ Trunnion 120 和HBZ Trunnion 160 采用与

HBZ Trunnion 80 同样的结构。

HBZ Trunnion 系列广泛地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通用机械、机床、能源、汽车等加工制造领域。

HBZ Trunnion 80 是HBZ 系列的最小型号,2012 年AMB 斯图加特展会及2012 年海德曼公司“航空日”活动均展示了此型号机床。其他型号将在2013 年EMO 展会上展出。

海德曼机床公司现已陆陆续续地收到HBZ Trunnion80 机床的订单。

技术参数:

* 技术参数更改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海德曼机床公司总部:

Handtmann A-Punkt Automation GmbH

Eisenbahnstrasse 17 . 88255 Baienfurt, Germany

Tel. +49 751/5079-0

Fax +49 751 5079-842

www.handtmann.de/bearbeitungszentren

sales.apunkt@handtmann.de

联系人:

市场部经理: Sabrina Heck

销售部经理: Wolfgang Zieman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