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所有加工制造的卧式加工中心FA800S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3-06
分享到
株式会社 捷太格特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国内首次出展"TOYODA"品牌的硬轨系列卧式加工中心FA800S.

株式会社 捷太格特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国内首次出展“TOYODA”品牌的硬轨系列卧式加工中心FA800S。

株式会社 捷太格特的展位号:E4日本馆201号

该机型作为机床行业高端品牌 “TOYODA”众多产品线中的精英产品,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设备通过强韧的床身、立柱、高刚性硬轨、以及大功率主轴的支持,最终实现了高精度的加工。并且最适合铸铁、铸钢等工件的重度切削。

该设备真正实现了原装进口机的库存销售体系,付款后一周之内可于上海保税区提货。

详细规格敬请垂询:丰田工机(大连)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021-5175780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