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日国家展团华丽亮相2013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发布时间:2013-03-07
分享到
在即将举行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德国、法国、日本国家展团将再次亮相。

在即将举行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德国、法国、日本国家展团将再次亮相。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UBIFRANCE)组织的法国光学领域优秀企业包括阿基坦大区的La Route des Lasers (激光之路),此次参展的法国知名企业包括Amplitudes Technologies, 3SPGroup, EOLITE LASERS等16家展商。Optronics作为在日本处于领导地位的杂志,致力于推动全球光学领域的贸易及促进其他前沿科技的发展,并成为了此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日本展团赞助商。11家德国展商和3所德国大学将第七次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为您献上“德国制造”的高科技!

我们真挚邀请您参观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的德国展团(W1展厅,1602),法国展团(W3展厅,3230)日本展团(W3.3239)。

详细内下载:http://file.jgvogel.cn/2013/0307/1101063654.do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