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展品:江苏新瑞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分享到

江苏新瑞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新产品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展出,敬请期待!

展位号:W2-105

1、 XK2525-80-5X五坐标高速桥式龙门铣床

该高速桥式龙门铣采用固定工作台、横梁移动式结构。

左右两侧的底座采用对称、通用设计,横梁龙门框架通过两侧直线电机驱动作X方向同步快速运动。横梁上安装有两根重载滚柱导轨,Y轴拖板通过双齿轮齿条驱动作横向(Y方向)高速运动。滑枕通过高速滚珠丝杠双驱动作Z向高速运动。配置进口高速五轴头实现机床的高速五轴联动。适用于航空铝合金结构件高速加工的需求

机床各坐标轴的位置检测采用进口直线光栅尺以实现机床的全闭环控制,从而保证机床的位置精度。

采用SIEMENS新一代高端数字控制系统840D sl控制,这是一个用于获得完美加工表面的成套工艺包,具有3D成品模拟、实时模拟、5轴插补及3D刀具补偿等5轴加工功能,系统包含的新的压缩器功能能够有效改善零件加工的表面精度,显著提高表面加工质量;系统采用的最新数字驱动技术应用了前沿加速度控制技术—加速度前馈控制技术,有效提高了高速切削状态下的位置控制精度。

本机床适用于航空航天各种结构件的高效精加工。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台尺寸(长×宽):8000 mm×2500 mm,行程:X / 8000、Y/2500、Z/1000 mm、A:±110º,C:±360 º,控制轴数X、Y、Z、A、C五轴,主轴最高转速:24000rpm,A C轴最大力矩: 1200N.m

A C轴液压夹紧力矩: 4000 N.m,快速移动速度X、Y、 Z轴:60m/min。

2、TH6513刨台式数控镗铣加工中心

本机床为数控刨台卧式铣镗床,机床为倒T型布局,机床主运动为主轴的回转运动,机床设有五个坐标轴:工作台在前床身上作横向移动(X坐标轴);立柱在后床身上作纵向移动(W坐标轴);主轴箱在立柱上作上下垂直移动(Y坐标轴);主轴在铣轴内前后移动(Z坐标轴);工作台旋转为B轴。

本产品属高精、高速类,X、W轴向进给轨采用进口直线滚柱导轨副,丝杆支撑轴承采用进口精密轴承,组成高可靠性的驱动系统,运动平稳,动态及静态精度高。自动连续回转(B轴)可任意分度,回转台采用带集成角度测量系统的转台轴承支撑,其动、静态性能俱佳,同时实现闭环控制,保持准确的定位,驱动平稳,定位精度高。

本机床适用于各大行业大中型零件的粗、精加工,适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冶金、各种板件、盘件、壳体箱体类等零件的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台台面尺寸为1600×1800,镗轴直径:φ130,主轴转速:2~2200rpm,主轴最大扭矩:2500(连续)Nm,行程:X/Y/Z/W:3000/2000/800/1600mm,B/360,定位精度:X/Y/Z/W: ±0.01,B/±5" ,重复精度:X/Y/Z/W: ±0.008,B/±3"。

3、 TC40高速钻铣加工中心

本机床采用立式结构,具有三个直线数控坐标轴:拖板由滚珠丝杠驱动在机床底座上沿纵向移动(Y坐标轴);工作台面由滚珠丝杠驱动沿拖板做横向移动(Y坐标轴),主轴箱由滚珠丝杠驱动在立柱内上下移动(Z坐标轴);X轴、Y轴、Z轴导轨均为滚动线轨设计。

采用FANUC数控系统控制,具有人机对话、轨迹显示、故障自诊断、自动报警并提示等功能,兼有手动输入以及USB接口输入的方式,便于使用。

本机床适用于汽车、模具等行业的中小型零件的高效精密加工,适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冶金、各种板件、盘件、壳体箱体类等零件的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台面积(长X宽):700X400mm;各轴行程:X:620、Y:400、Z:300/400;刀库容量:16把;快速移动速度:X、Y轴:60m/min Z轴:48m/min;进给速度:X、Y、Z三轴:1~20m/min;定位精度: X、Y、Z轴 0.01mm。

4、 LG63T卧式双刀架数控车床

LG63T型单主轴双刀架数控机床系四轴控制两轴联动的半闭环控制的数控车床;是卧式数控车床中一款高效、高精、高速的数控机床产品。该机床采用高刚性滑动导轨,床身左端为主轴,床身上下部各为转塔刀架,同时加工一个独立的工件,使生产效率大幅提高。本机床配置FANUC 0i-TD高档数控系统,带数据传输接口。

机床采用了卧式55°倾斜床身形式;上下刀架上下对称布置,具有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排屑性能好、操作方便等优点;拉门移动轻松自如;便于配置工业机器人,为全自动和无人化生产提供了方便;电柜、液压站安装于机床背面。

主轴采用皮带传动,主轴箱采用两级齿轮变速结构,可实现低速大扭矩切削, 主电机具有高低速转换功能。纵、横向驱动采用高性能的伺服电机,并通过皮带降速,传动力矩大,定位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选用单线阻尼式润滑泵,可实现液位和系统输油压力的监控,计量件分配精度高;精心设计的排屑器与水箱分离结构,方便了水箱的清理;冷却系统采用离心泵,使零件加工得到强劲的冷却效果。

机床适合于各种盘类、轴套类零件的高效、高精加工。

机床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车削直径:φ640;最大车削长度:300;主轴最高转速:500r/min;主轴最大功率:22/30kw;主轴最大扭矩:385Nm;X轴的快移速度:10m/min;Z轴的快移速度:12m/min;X轴重复定位精度:0.007;Z轴重复定位精度:0.012;

5、 LS12卧式数控车床

LS12型数控车床系双坐标两轴联动半闭环控制的小规格机床。主机采用床身底座一体化结构,导轨倾斜45°,纵横向均配置高精密直线滚动导轨副,动态特性好,刚性强;排屑性能好,防水严密,操作方便,造型美观,大方宜人。本机床配置FANUC 0i-TD高档数控系统,带数据传输接口。具备最先进的控制系统和驱动技术,是车削加工的一款高精度、高速、高效率的精品设备。

本机床采取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配置的不同变化和用户的特殊要求,提供具备特殊功能的个性化产品。同时本机在设计时充分实施了与各种形式结构的自动上下料系统相匹配使用的设计思想,完全可根据用户要求,配成单机自动化或与其它机床组成流水生产线使用。

本机床采用了卧式床身,45°倾斜导轨结构;具有排屑性能好、操作方便、布局合理等优点;便于和工业机器人配合,为全自动和无人化生产提供了方便;机床防护采用全封闭式框架结构,拉门移动轻松自如;电柜、液压站安装于机床背面。

机床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车削直径:φ200;最大车削长度:300;主轴最高转速:4000r/min;主轴最大功率:5.5kw; X轴的快移速度:16m/min;Z轴的快移速度:16m/min;X轴重复定位精度:0.007;Z轴重复定位精度:0.012;

6、 TW25双主轴数控车削中心

TW25型双主轴车削中心,系双主轴双刀架8轴控制4轴联动的半闭环控制的车削中心机床。双主轴同轴相对布置,两个刀架相对主轴上下分布。装有12位伺服驱动双向动力刀台的上下刀架可对任一主轴进行2轴或4 轴加工。这一设计特点,为车削中心提供了最优越的加工灵活性、强大的加工能力和高的经济性。使复杂零件的完全加工成为可能。

机床采用卧式整体床身,倾斜式导轨,刚性强,排屑畅。除Y轴外,各运动副都采用日本THK公司产高精度直线滚动导轨。所有丝杠都由THK公司按图生产。高精度滚动导轨和滚珠丝杠的采用,提高了刀架和副主轴的动态特性和刚度。

两个主轴均为电主轴,主轴编码器采用HEIDENHAIN环型编码器,进一保证了C轴高的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主轴转速高,功率大,副主轴可轴向移动,以方便实现正副主轴的工件交接。

机床控制系统选用西门子840D高性能数控系统,该系统具有优于其它系统的动态品质和控制精度。与之配套的伺服电机选用1FT6型,1FT6伺服电机的重要特点是轴刚度高,轴承间隙小,它保证了系统刚性好和因振频率高,实现了速度回路和位置回路的高增益系数,任何负载的变化都可以很快抵消掉。

本机床采用机,电,液一体化设计,全封闭防护,布局合理,造型美观大方,操作维修方便。机床可与横梁式机械手或机器人任意组合使用。机床适应于轴类和盘类复杂零件的完全加工。

机床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车削直径:φ250;主轴最高转速:6000r/min;主轴最大功率:37.5kW;X轴的快移速度:20m/min;Z轴的快移速度:24-30m/min;各轴的快移加速度:1g; C轴重复定位精度:18";X轴重复定位精度:0.007;Z轴重复定位精度:0.01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