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机床展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3-03-14
分享到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机床展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机床展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CIMT的展会规模一直居中国各类国际专业展会之首,备受国家领导人的关注。CIMT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步和机床工业发展的推动力量,它汇集了世界及各国高新技术精华的机床工具产品,促进了中国本土国际机床大市场形成,对国内参展商和观众来讲,这是不出国的国际考察,是花费最少的技术引进。

亮点一:制造单元和生产线炫目多彩。本届展会集中展现了近些年机床企业在制造业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亮点二:加工中心和复合加工中心看点多多。加工中心是制造业装备量大面广的主要集中之一,是市场和技术竞争的焦点,也是创新成果频现的主要聚集地。特别是复合加工中心,因其强大的功能和对多重任务的良好适应性而备受市场的青睐和瞩目。本届展会将有国内外众多知名机床企业的多种多台成功之作参加展示,展品丰富,看点多多。

亮点三:精密机床精品荟萃。“精密”作为机床区别于其他机械的主要特征之一,一直是全球及创业不懈追求的目标。本届展会精密机床精品荟萃,不同机型、不同规格的展品都不能找到典型的代表,几何精度、控制精度和工作精度上达到微米级的展品不胜枚举。

亮点四:智能控制花样繁多。本届展会具有智能控制技术的展品数量高于往届,借助于电子技术、信息技术、传感技术的发展,智能控制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开发和应用,从而将机床的自动控制水平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亮点五:直驱技术广泛应用。直驱技术以其简洁的传动方式、高的传动刚度和精度,以及优良的动态特性,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风采在本届展会上将得到充分的印证。

亮点六:机器人新军凸起。目前,国内外工业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成为智能制造和工业自动化的关键技术和重要产品,也是在为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中不可缺失的重要一环。本届展会数量众多、规格用途各异的工业机器人,以及与机床集成应用的多个实例,将为观众展示工业机器人发展现状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