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RMB-E和RHM-E径向可调式铰刀

发布时间:2013-03-15
分享到

肯纳金属公司

肯纳金属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创新型高性能可调式铰刀。RMB-E整体式和RHM-E模块化铰刀,不同于其他同类刀具,它们精度高、操作简单且径向可调。RMB-E和RHM-E可调式铰刀通过旋转差动螺钉实现刀具磨损补偿,每旋转30 °径向尺寸增大2μ。这意味着无需对刀装置,也无需在调整过程中从机器上取下刀具。此外,由于无需手动校准,仅需较少的培训即可完成径向尺寸调整。此功能不仅简化了调刀操作,更易于管理,同时还大大缩短了加工过程中的停机时间。

这些可调式刀具提升了铰刀的实际利用率,可实现3次IT6级公差。该性能使刀具的使用寿命延长了300%。平台都具有内冷功能,并有两种型号:用于加工盲孔的直槽型以及用于加工通孔的螺旋槽型。RMB-E铰刀的直径范围为14~20mm,而RHM-E铰刀的直径范围为14~42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