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产品:德国海德曼机床携5轴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3-03-18
分享到

 

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将于4月22日~27日的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上即将展出HBZ Trunnion系列5轴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敬请期待!

公司名称: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

CIMT 展位:E2-502

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正大力发展HBZ Trunnion系列5轴摇篮式卧式加工中心。

 

 

精美的 HBZ Trunnion 80 交换

该系列机床X轴、Y轴及Z轴独立于工件,翻转轴A及回转轴C集成于NC摇篮式工作台上,所有的轴都集成在一体式3点支撑的床身上,此设计给予了机床超强的刚性。

 

 

机床超强刚性,使得“车削”功能可供用户选择,车削功能将此系列机床更名为“铣车加工中心”,车削转速可高达800rpm。

为增加效率,HBZ Trunnion系列机床可配置交换工作台。

 

 

HBZ Trunnion 系列总共有三款机床,工作台直径分别为:800mm/1200mm/1600mm。

HBZ Trunnion系列广泛地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通用机械、机床、能源、汽车等加工制造领域,可选择不同主轴以适应不同用户对不同工件材质如钛合金、钢、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的加工要求。

海德曼机床公司现已不断地收到HBZ Trunnion系列机床的订单。

详细资料:http://file.jgvogel.cn/2013/0318/1522434003.pd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