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AMADA首次亮相2013深圳机械展

发布时间:2013-03-20
分享到
AMADA天田中国总部将首次携全系列产品并以超大展览面积亮相2013第14深圳机械展。随着天田AMADA(天田)强势登陆,已经成形的钣金展区已经拥有德国通快、瑞士百超、意大利法瑞纳、爱克、扬锻、广锻、普瑞玛、大族激光 ...

 

一个是钣金工业的标杆企业,日本株式会社AMADA(天田);

一个是作为国内最顶尖机械制造展会之一,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2013,AMADA天田中国总部将首次携全系列产品并以超大展览面积亮相2013第14深圳机械展。

日本天田株式会社,由天田勇于1946年创立,最初主要从事钣金机械以及切削产品的经营。1955年开发制造了名为contour的带锯盘,并于1956年开始销售,1965年买断美国的Torc-Pac品牌以及法国的Promecam品牌,并以天田名义销售。由此“天田”进入快速发展期,并在钣金事业中成为世界一流品牌,无论在日本、美国或者欧洲等发达国家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是世界性的钣金加工机械设备领导厂商,也是目前世界上市场占有量最大的钣金设备专业制造商。

AMADA(天田)公司作为一家金属加工设备的综合制造商,目前其公司业务已拓展至世界23个国家,共拥有78家关联公司,员工6300余名。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已开设3家工厂,15个销售服务基地。自1982年进入中国以来,近30个年来累计已向4500家公司销售了16000台机床。而在购买AMADA(天田)的客户中,有7成多的来自华南地区,以广东、福建、江苏等地为主,而且这些客户大多都是广东的私营企业,这也使得AMADA中国总部全力盛装出席2013深圳机械展是一种必然。这或许也是AMADA将在中国建设新的工厂和研发中心的原因,在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将加强产品企划和开发功能,将根据中国客户的切实需求,进行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随着天田AMADA(天田)强势登陆2013第14届深圳机械展,已经成形的钣金展区已经拥有德国通快、瑞士百超、意大利法瑞纳、爱克、扬锻、广锻、普瑞玛、大族激光、香港梁发记、楚天激光、华工激光、亚威、扬力集团、南海力丰、金方圆、大同、湖北三环、扬州恒佳…等海内外著名钣金设备厂商携最新产品悉数亮相,2013的深圳机械展2号馆钣金展区为您呈现一场展示钣金加工最先进科技和最尖端技术的行业盛宴。

AMADA天田代表机型和展品:下料&成形&折弯加工组合机伺服折弯机 对向双轴复合加工机 激光冲床复合机 高效光纤激光机 光纤激光焊接机数控脉冲切削带锯床 CNC精密工具磨床 双伺服电机直接驱动式数控冲床 数控电动单点/双点伺服压力机自动编程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