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超精密CNC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大昌华嘉香港有限公司 E2-405

德国科恩EVO革新型超精密CNC加工中心适用于微米钻削和微米精雕,具有高的尺寸精度、位置精度和非常好的表面质量。EVO加工中心采用数字直接进给驱动,具有更快的加速度和进给速度。整体的人造花岗岩机床结构吸收了由于更快的加速度和进给速度所阿带来的作用力。高精度滚柱滑座和菱形直线导轨以及无反向间隙预警确保了机床精度保持稳定。在各轴中心位置采用特选的高精度滚柱丝杠进行传动,采用0.1μm分辨率的Heidenhain光栅尺进行定位反馈。滑轨和滚柱丝杠都采用了永久式润滑,因此实现了免维护。

EVO加工中心专为有下列要求的应用而设计:优异的工件精度;粗糙度可以达到Ra0.1μm;可加工临界材料和钢材;高效率、高加速度、高进给速度;为批量生产提供自动上料装置(可三轴或五轴联动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