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C 3015 AJ激光加工机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天田(上海)机床有限公司 W4-001

激光加工机“FLC 3015 AJ”搭载了AMADA最新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光纤激光发振器,不但可以对铁板、不锈钢板进行高速高效率加工,还实现了对铝板、铜板等高反射材料的加工。加工用的喷嘴虽然根据加工对象的不同需要变更、但可以使用自动喷嘴交换装置来解决这个问题。因此、机器操作人员无须过多的准备工作就可通过自动运转完成各种材料的大量加工。

配套的ASF 3015 F1自动化装置,只要将板厚12mm以下的捆包材料放置上,就可以逐一向激光机供应材料、并将加工完成的制品通过叉式搬出装置进行集载。此外,超过12mm板厚的材料通过直接放置托盘上可进行多张钣材加工。捆包材料的种类和加工托盘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自由组合。其最大特征是与原来的加工机相比,材料交换的周期时间缩短了5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