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s CFK系列CBN砂轮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泰利莱中国有限公司 E6-306

Genis CF系列应用增强碳纤维基体的砂轮能极大的优化磨削工艺。拥有这样基体的CBN砂轮可以提供较高的同轴度、密度和强度,而且能有效避免振纹,最终能达到很高的寿命。采用振荡衰减材质或采用具有振荡衰减性能的砂轮基体能够很大程度上影响砂轮的效率,在树脂结合剂的CBN和金刚石砂轮中研发出的减振基体因此得到广泛的应用。性价比更高的CFK材料的采用,继续推动了减振基体技术的发展。基于此种基体的CBN砂轮可以实现高同心度、高密度和强度加工。但是相同规格的砂轮如果基于普通的钢质基体上就免不了产生振纹甚至故障。

这种碳纤维材质,既可改善磨削效果又提高了经济性。使用钢质基体砂轮在加工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振纹能够通过使用碳纤维基体的砂轮得到基本消除,而较高硬度的磨料层又提高了经济性,只有在碳纤维基体上才可以通过减少修整频次来实现寿命的提高,并且不会产生讨厌的磨削振动。高硬度磨料层安置在碳纤维基体上不仅延长了CBN砂轮寿命,且提高了磨削量,进而缩短了加工时间。加工过程中,避免了温度过高对工件的损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