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组合柔性线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山崎马扎克株式会社 E4-401

马扎克推出的混合组合柔性生产线,由1台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HCN6800 II、1台Mazak第五代车铣复合加工中心INTEGREX i 630V以及带有12个工作托盘的单层自动物流系统组成,可进行24h无人化、自动化加工。这一完美结合,使系统功能得到极大丰富,性能发生质的变化,实现了简单工件及复杂曲面工件的高精度、高效率加工,可以灵活应对产品周期短的高柔性生产需求,为生产带来革命性变化。网络接口可与用户的计算机网络联网,实现加工程序、加工信息相互传递,从而使整个系统数据共享,使数据处理传输高速化。

Mazak FMS的模块化设计与可拓展性是该系统又一大创意。FMS的各加工单元、自动物流传输线、托盘库、自动排屑系统等均由总控台控制,同时,这些单元之间又可独立运行。加工中心与FMS系统各模块可以灵活组合,具有极强的可拓展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