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正式创刊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9
分享到
近日,由工信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主办的《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正式创刊。

近日,由工信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主办的《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正式创刊。该刊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现代制造社编辑出版,工信部副部长、“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主任苏波为创刊号题词。

该刊紧紧围绕“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的重点实施内容,深入课题承担单位和用户单位,旨在及时报道“数控专项”进展过程中的动态信息、经验交流以及成果展示和应用,并及时跟踪国际前沿技术,搭建产业化和市场化的有效桥梁。2013年计划出版4期。据了解,“数控专项”自2009年正式实施以来,便以“主机牵引,加强基础;跟踪跨越,集成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提升创新能力;鼓励使用,需求拉动”为原则,重点研发了一批装备制造业基础与关键设备,突破技术难关,建立数控装备研发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