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N2新涂层技术

发布时间:2013-04-24
分享到

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

赛利推出的HSN2新涂层技术可以加工硬度超过50HRC的材料。机床、刀具、刀柄和切削过程必须完全匹配。涂层在这一复杂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为了战胜硬度达到70HRC,以及切削速度高达250m/min和进给率到0.02~0.3mm/r的干加工,理想的涂层不仅应极为坚硬、光滑和耐高温,而且必须具有化学稳定性。

随着新涂层HSN2的出现,使硬加工的超级氮化物涂层从理想成为现实。这应该归功于加入的特殊涂层组成成分。采用离子溅射工艺可以完全自由地选择化学成分。通过精确地将这些化学成分加入到HSN2涂层,充分地提高了硬加工中HSN2涂层的性能。此外,这一涂层表面光滑而无液滴,从而改善了排屑,确保了最佳的热传导。实践证明,优化的涂层结构决定了涂层的性能。相对于TINALOX SN2,超级氮化物涂层HSN2在加工硬度达到62HRC的钢材料时可以达到2倍的性能,开辟了工具制造商在硬加工领域的全新视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