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粘合剂助力中国铁路工业高速成长

汉高(Henkel)参展2013年国际轨道交通展

发布时间:2013-05-07
分享到
随着我国铁路的高速发展,尤其是近年来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的飞速发展,铁路厂商对车辆配件和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环保要求,这就对铁路和轨道交通的生产带来新的更高要求。

汉高公司作为全球粘合剂、密封剂和表面处理领域的领导者,参展在上海举办的2013年国际轨道交通展(CRTS CHINA 2013),汉高公司展示了在高速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举办了“汉高全方位铁路创新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并致力于为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全方位的隔音降噪以及全系列的粘接和密封解决方案,完美满足我国高铁和轨道交通发展的要求和技术趋势。

凭借汉高公司在粘合剂技术和表面处理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品线和成功的行业应用经验,汉高粘合剂为铁路和轨道交通提供了全系列的粘接密封和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1.隔音降噪(NVH)解决方案

随着技术的发展,高速铁路和轨道交通行业对车辆噪音污染以及乘客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汉高公司为高铁和轨道交通提供了从测试,分析和模拟、设计到提供密封、阻尼、隔音和吸音解决方案的全方位的NVH服务。

汉高公司隔音降噪(NVH)技术还包括提供各个系列的产品给客户,包括密封系列,阻尼系列,加强系列,隔声系列,吸音系列等。

2.结构粘接和密封

应用于车窗,地板,附件,保温材料,橡胶,木材,防火板等各种车体基材的粘接和密封,汉高产品具有高性能,产品系列全和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特点,满足高铁和轨道交通对材料的要求。

3.弹性粘接和密封

应用于车厢接缝密封,车体断焊和铆接处密封,车窗框架密封等,产品对各种基材都具有优异的粘结性能和良好的耐候性,施工方便以及良好的防火阻燃性能。

4.螺纹锁固系列

汉高乐泰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和设备行业,有效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为传统机械行业降低综合成本。在高铁和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包括:转向架的部件组装,车体焊缝密封,结构胶粘接车体加强筋,螺纹锁固和密封等。

5.其它应用

汉高粘合剂以其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平面密封剂,瞬干胶,固持胶,抗咬合剂,金属修补材料,螺纹修理包,清洗剂,脱模剂,防滑剂等为铁路行业提供长期可靠的生产和应用支持。

目前,汉高公司与中国南车集团和北车集团所属分公司建立了全面和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专业的铁路业务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和服务。未来,汉高计划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支持方面投入更多的资源加大对铁路行业的支持力度, 和中国高速铁路和轨道交通共同发展!

关于汉高

130多年来,汉高(Henkel)致力于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舒适和美好。作为一家全球500强企业,汉高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三大战略业务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每一天,汉高全球大约5万名员工致力于实现公司的承诺“Excellence is our passion”。2012年财年,汉高实现销售额165.1亿欧元,调整后运营利润23.35亿欧元。

关于汉高中国

中国市场是汉高全球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亚太市场中超过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得益于中国(包括香港)市场的发展。汉高中国涵盖集团二大核心业务:粘合剂技术及化妆品/美容用品。1988年,汉高在北京成立代表处。1990年,其在国内第一家合资企业成立。过去的20多年中,汉高中国业务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投资总额超过四亿美元。2007年6月,汉高亚太及中国总部落户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