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8兼容性实测

发布时间:2013-05-10
分享到
对于CAD软件来说,兼容性是衡量其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特别是在国内,很多设计师使用的CAD软件都各不相同,如果相互之间不兼容,就会导致交流,沟通等受到很大的障碍.

 

对于CAD软件来说,兼容性是衡量其性能的一项重要指标。特别是在国内,很多设计师使用的CAD软件都各不相同,如果相互之间不兼容,就会导致交流、沟通等受到很大的障碍。因此,当浩辰CAD8发布之后,很多用户都非常关心,在采用了全新的基础架构之后,软件的兼容性表现如何。

为了测试兼容性,我们选择了多语言应用以及2013版DWG/DXF、DWS标准文件等几种文件格式,并观察其打开后的显示情况。

多语言应用

国际间交流合作越来越多,还有一些很多英语国家会有两种语言文字同时存在,因此多语言的支持对于CAD软件非常重要。测试后发现,浩辰CAD8可以适应多语言的应用环境,例如在中文系统,可以打开和保存文件名含其他语言,例如法语、日文等特殊字符的文件,这样当用户需要编辑不同语言文件名的图纸时,无需再设置操作系统的区域和语言,用浩辰CAD8均可正常打开。

2013版DWG/DXF

2013版DWG/DXF格式是AUTOCAD 2013版和2014版所使用的文件格式,能做到兼容的软件还不多。但在我们的测试中,浩辰CAD8已经支持2013版的DWG/DXF, 并由此实现了对AUTOCAD的全面兼容。

DWS文件

DWS文件是CAD软件用于保护文件时候所使用的一种格式,经过我们的测试,浩辰CAD8可以较好兼容DWS文件。

浩辰CAD8产品经理表示,浩辰CAD8在测试中表现出来的良好兼容性是建立在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上的。正是由于浩辰CAD对CAD软件的深刻理解,浩辰CAD8才得以有充分的空间对软件进行改进,才能实现如此优秀的兼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