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EKSPLA发布最新型DPPS紫外激光器

发布时间:2013-05-13
分享到
近日,EKSPLA发布了最新型BalticHP系列工业级DPPS紫外激光器。

 

近日,EKSPLA发布了最新型BalticHP系列工业级DPPS紫外激光器。

Ekspla公司是立陶宛规模最大的激光公司,是目前领导皮秒激光器和相关设备前沿技术的著名厂商,为国际该领域内占主导地位的系统研发制造商。该公司科研实力雄厚,研发部门由80多名富有经验的工程师和激光学家组成,其中45人是物理学家,15人拥有博士学位。该公司研制和生产皮秒脉冲激光器,皮秒脉冲光参量发生器,放大器,差频器,以及由这些光源为主要部件构成的非线性光谱测量系统,产品种类近300多种。

BalticHP系列全固态Nd:YVO4激光器具有高重复频率下的高功率,其创新的电光调Q技术使这种纳秒激光器提供高功率的同时,还提供创纪录的短脉冲。优异的光束质量,加上短脉冲宽度和相对较高的输出功率,使这种激光器成为半导体和太阳能行业中大多数工程材料的最通用的加工工具。坚固的铝制结构和密封的腔体确保其可在从实验室到工厂的不同环境中稳定可靠地运行。

BalticHP系列激光器都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可对关键激光参数进行持续的监控,如输出功率,并可容易地把这种激光器集成到高吞吐量的生产系统之中。短脉冲宽度、高重复频率和坚固的设计,使这种激光器成为很多材料加工应用中极具吸引力的加工工具,这些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聚合物、半导体、复合材料和电介质材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