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 2013德国徕斯机器人集团展位预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4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走进A馆,远远就看到德国徕斯机器人集团的展位,鲜艳明亮。让人不得不走进展台,仔细观察徕斯机器人的展品。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走进A馆,远远就看到德国徕斯机器人集团的展位,鲜艳明亮。让人不得不走进展台,仔细观察徕斯机器人的展品。

CIE 2013德国徕斯机器人集团展位预览

 

德国REIS机器人集团是一家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集成于一体的跨国技术公司。

REIS德国公司,总部位于Obernburg,由3家德国公司和7家国际子公司组成,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的许多国家都有代表处和合作伙伴。

REIS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作为德国REIS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下半年开始筹建,2007年起正式开展业务。

作为系统集成领导者,REIS能够为客户规划并实施全套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以REIS独立开发的高性价比机器人为基础,配合全套标准化外围设备,源于一家的关键元器件,可最大程度满足本土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客户现场,REIS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项目规划、工程设计、系统编程、生产调试和设备交付等一应俱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