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性解决方案——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

CIE 2013 访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宇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5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第二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采访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宇先生,郭宇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解决方案:创新性解决方案——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2013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采访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宇先生,郭宇先生介绍本次参展的解决方案:创新性解决方案——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


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宇先生

REIS机器人系统其型号有:RV系列机器人、RP机器人、RH机器人、RL机器人、RVL机器人、激光系列机器人。

REIS机器人系统已成功应用于:铸造、焊接、切割、激光技术、注塑、玻璃涂胶、模具制造、喷涂、搬运等众多领域和行业。

创新性解决方案——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
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郭宇先生介绍创新性解决方案——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


郭宇先生介绍REIS-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在行业里的应用 

德国REIS机器人集团是一家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集成于一体的跨国技术公司。

REIS德国公司,总部位于Obernburg,由4家德国公司和16家国际子公司组成,在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的许多国家都有代表处和合作伙伴。

REIS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作为德国REIS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下半年开始筹建,2007年起正式开展业务。


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展台

REIS昆山新工厂于2013年4月正式开业,公司主要部门迁往昆山高新区。 

REIS集团自1957年成立至今,经过多年的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在主要的自动化应用领域,REIS能提供全套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包括:焊接机器人、铸造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激光机器人等),标准的外围模块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在样式众多的机器人中,除了有垂直关节机器人,水平关节机器人外,也有特殊的直线型机器人,复合型机器人。此外,REIS还提供合模机、修边机、修边模、铸造自动化系统等产品。

作为交钥匙系统供应商,REIS能够为客户规划并实施全套自动化系统方案。源于一家的关键元器件,可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客户现场,根据交钥匙系统,为客户提供咨询、项目规划、系统编程、生产调试和设备交付等一应俱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REIS德国公司拥有一支由40位设计工程师、40位项目经理、80位PLC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服务团队。 REIS上海公司的100名技术服务人员,可直接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技术支持。

近年来,REIS集团通过大力开发新兴的太阳能市场,为太阳能组件生产商提供整条自动化生产线交钥匙系统,发展不同领域的多元化业务。


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展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