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 2013 Otto Arc公司携新产品亮相

发布时间:2013-05-16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于2013年5月15-18日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举办。Otto Arc公司携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2013进口产品博览会(CIE)。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继续围绕中国“十二五”期间重点引进的国外新技术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组织展示交易,着重展示国外的高端机械装备,工业自动化系统,新能源、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新技术和产品。


Otto Arc公司展品

在业界已有23年历史的Otto Arc公司,即现在的Otto Arc Systems, Inc. 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北部的El Dorado Hills,距离旅游胜地San Francisco 和 Lake Tahoe只有2小时车程,我们专注于管道行业的坡口机和平口机,及该行业的关键配件包括刀具,焊接夹具还有钨极等。

为了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我们已将我产品线扩展到坡口-平口-焊接设备生产系统。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半导体,食品&饮料管道设备,奶制品设备,换热器,锅炉压力容器,航空航天,化工设备,造船工业等等


Otto Arc公司展台


Otto Arc公司展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