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紧缺,铸造产业发展的要求越来越高

发布时间:2013-05-23
分享到
能源是铸造企业发展的引擎,离开了能源铸造企业里的机械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何谈铸造产业的发展

能源是铸造企业发展的引擎,离开了能源铸造企业里的机械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何谈铸造产业的发展。但是,现代工业的发展正在不断的消耗能源,世界能源储量正在快速下降,这些能源中大多属于不可再生资源,而新的能源开发和替代远远低于资源的消耗速度,未来世界的能源会非常紧张。

随着能源的持续消耗,能源的总储量会越来愈小,再加上国际能源市场不稳定因素多等问题,我国的铸造产业若持续以往的发展方式,势必会受到能源供应紧缺的限制(能源稀少,价格上涨),未来能源对铸造业的约束力会越来越大。因此,能源紧缺要求铸造产业必须要不断的改进生产技术,改良设备,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以解决能源资源问题,争取以最小的能源消耗产出最多的铸造产品。能源紧缺对铸造产业发展的要求越来越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