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机床精密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完成预验收

发布时间:2013-05-28
分享到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组织技术专家组,根据<数控机床专项课题验收管理办法>,在课题正式验收前,对宁江机床承担的2009年立项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两项课题进行任务预验收.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组织技术专家组,根据《数控机床专项课题验收管理办法》,在课题正式验收前,对宁江机床承担的2009年立项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两项课题进行任务预验收。公司总经理姜华、总工程师刘雁及参与课题的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发航空科技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课题预验收会。

课题任务预验收会由数控机床专项办主持。专家组听取了公司课题负责人和参与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现场检查。认为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内容做了大量而充分的工作,对公司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课题研究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也对课题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建议。

按照数控机床专项2009年立项课题任务验收的安排,在本次课题任务预验收以后,公司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补充相关材料并通过进一步审核后,进行课题正式验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