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A让中国用户先睹为快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4月22日下午,即CIMT 2013展会开幕当天,日本天田株式会社(AMADA)就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以社长冈本满夫先生为首的集团高层悉数到场.


日本天田株式会社社长冈本满夫先生

4月22日下午,即CIMT 2013展会开幕当天,日本天田株式会社(AMADA)就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以社长冈本满夫先生为首的集团高层悉数到场。借助CIMT这一平台召开新品发布会的企业自然不在少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天田此次推出的三款新机型是在其日本本土市场都未曾展示过的,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我们此举的目的就是想让中国用户先睹为快。”对此,冈本满夫先生坦言说,“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已经30年了,随着中国制造市场的日益崛起,其对于天田的重要性也在逐渐增加,而此次我们将新品早于在日本推出,也可以说是一种尝试,就是想看看这个充满巨大潜力的市场其用户的实际反馈。”

冈本满夫社长提及的此次CIMT天田展示的这三款新品分别是:高速/高精度混合数控折弯机HG8025、数控全自动解决方案冲床EM ZR系列以及3轴磁悬浮驱动光纤激光加工机FLC 3015AJ。

这三款产品分别采用了一些在各自加工领域的先进技术,使其得以具有更为出色的加工表现,当然天田公司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前往其展台,具体了解这几款新设备具体的加工表现。

新品发布会期间,天田公司除了介绍这几款新品外,还向大家透露了其在中国市场的一些发展计划。据悉,其在上海青浦新建的工厂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投入生产,今后天田公司在中国销售的机床产品将有近60%来自于天田青浦工厂。

不管是“让中国用户先睹为快”的新品亮相,还是其在中国新建工厂的落成,无不说明天田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以及其服务中国客户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