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技术论坛俞剑敏演讲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本届论坛聚焦铁路机车关键零部件的先进加工工艺和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机车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以及确保机车安全和智能运行的电气控制技术.

弗戈工业在线讯 本届论坛聚焦铁路机车关键零部件的先进加工工艺和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机车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以及确保机车安全和智能运行的电气控制技术。旨在推广铁路机车及关键零部件制造过程中高效的生产工艺和高灵活性、高生产率的加工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的工控技术,推动中国铁路机车制造的整体水平,推进技术创新,引领“十二五”期间中国轨道交通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演讲嘉宾俞剑敏,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演讲主题为轨道交通制造业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俞剑敏,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产品营销经理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