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领域的核心力量: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6
分享到
德国机床制造商海德曼机床公司致力于五轴高速加工中心的生产已逾三十载

德国机床制造商海德曼机床公司致力于五轴高速加工中心的生产已逾三十载。四条产品线分别为:PBZ®型材加工中心、GANTRY®桥式龙门加工中心、UBZ®动台定梁龙门加工中心和HBZ®卧式加工中心,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覆盖航空工业领域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HBZ AeroCell大型卧式翻板加工中心

HBZ产品线(五轴卧式加工中心)面向飞机制造商对结构件加工的全方面需求。

HBZ AeroCell大型卧式翻板加工中心,工作台尺寸可为4米×2米、5米×2米、6米×2米、7米×2米及5米×2.5米,主轴功率可高达156kW/30000rpm,X/Y/Z轴的移动速度可达80米/分钟,集成式工作台交换系统及铝合金切屑率可达41公斤/分钟的高效加工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

HBZ Trunnion卧式5轴摇篮式加工中

HBZ CompactCell 小型卧式翻板加工中心,工作台尺寸可为2米×1米、3米×1米及4米×1米,主轴功率可达81kW/30000rpm,X/Y/Z的移动速度可达60/40/60米/分钟,用于小型结构件的加工。用户对此机床占地面积小及铝合金切屑率达7.8升/分钟的特点赞不绝口,已被全世界航空制造领域的客户广泛接受

HBZ Trunnion卧式5轴摇篮式加工中心,集成了卧式机床的优点专注于小型零件的加工;在型腔加工及钻孔加工方面HBZ Trunnion比传统加工中心更快,加工产生的切屑随即从型腔落下不对工件质量及加工时间产生影响。根据HBZ Trunnion的客户反映,HBZ Trunnion比传统卧式加工中心效率提高30%。

 

HBZ Trunnion5轴卧式加工中心的X轴、Y轴及Z轴独立于工件,翻转轴A及回转轴C集成于NC摇篮式工作台上,所有的轴都集成在一体式3点支撑的床身上,此设计给予了机床超强的刚性并且用作可靠的“力量方体”。

HBZ Trunnion 5轴卧式加工中心的优点:卧式主轴、NC摇篮式工作台及超强的刚性。伴随这些优点同时可选择不同主轴以适应不同用户对不同工件材质如钛合金、钢、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的要求。

为增加效率,海德曼开发了工作台交换系统用于快速交换工件。在配置工作台桁架后,自动交换工作台的数量可进一步拓展。在发掘HBZ Trunnion系列机床超强刚性及柔性化设计的同时,也为此系列机床开发了车削功能供用户选择。车削功能将此系列机床更名为“铣车加工中心”。需要车削的工件,可使用800rpm转速加工。

为适合更大零件的加工,同时也开发了工作台尺寸为1200mm的HBZ Trunnion 120和工作台尺寸为1600mm的HBZ Trunnion 160型5轴卧式加工中心,HBZ Trunnion 120和HBZ Trunnion 160采用与HBZ Trunnion 80同样的结构。

HBZ Trunnion系列广泛地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通用机械、机床、能源、汽车等加工制造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