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臂铣床与大力铣床的不同优点

发布时间:2013-06-28
分享到
只要说到摇臂铣床,我们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它的一些特点,或者说是优点.

只要说到摇臂铣床,我们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它的一些特点,或者说是优点。摇臂铣床结构紧凑,体积小,灵活性高,铣头能左右回转90度,前后回转45度,摇臂不仅能前后伸缩,并可在水平面内作360度回转,大大提高了机床的有效工作范围。摇臂铣床主轴采用铬钼合金制作,配以精密级角接触轴承,经调质处理及精磨削,切削力强,精度高。

那么大力铣床有着什么的特点或者说是优点呢?它和摇臂铣床有什么区别呢?下面的关于大力铣床的描述中,我们不难看出它们的区别了。

大力铣床继承了传统53K动力强,稳定性能好的优点(立柱里的齿轮结构和机头结构完全与53K一样),改进了升降台部分,加大了工作台和滑座,加大了底盘和锁紧部分,使的行程更大,载重能力更强,稳定性更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