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E助力巨腾集团提高生产效率50%

“使用CimatronE CAD/CAM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是我们最明智的选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18
分享到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巨腾集团2010年购买的400套CimatronE CAD/CAM集成解决方案成功实施.巨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模具制造商之一,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笔记型计算机机壳市场.

为工模具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提供CAD/CAM集成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Cimatron集团(NASDAQ和TASE代码:CIMT),近日宣布巨腾集团 2010年购买的400套CimatronE CAD/CAM集成解决方案成功实施。巨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模具制造商之一,占据全球三分之一的笔记型计算机机壳市场。

“我们采用CimatronE进行模具设计、电极设计、NC编程等,通过两年半的实施,使我们在保持现有工作人员水平的情况下,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工作效率翻倍。现在,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模具,并且产品交付时间大为缩短。”巨腾集团副总裁罗荣德先生说。

巨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3C产品生产商之一,全球笔记型计算机机壳市场占有率达31%以上,提供计算机配件组装、精密塑料射出成型、精密冲压产品设计制造的生产服务,生产基地遍及中国及台湾地区,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宏基、华硕、苹果、戴尔、惠普、联想、索尼、东芝、NEC,华硕、富士通、华为、富士康等等国际国内知名IT企业。

巨腾国际从2004年开始采用CimatronE进行电极设计和NC编程,从2010年底开始全面采用CimatronE解决方案,实现从数据转接、快速拆模、模具结构设计、电极设计、NC编程以及变更管理ECO的模具设计与制造全3D化流程,该企业拥有CimatronE软件400余套。

“采用CimatronE 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成效显著!” 巨腾集团副总裁罗荣德先生说。

“CimatronE为我们的模具制造提供了强有力的功能,使得我们所有的CAD CAM进程都在同一个软件环境下进行。在3D环境工作,采用CimatronE的分析工具,使得我们的员工设计的模具更精确,真真切切地省去了到车间反复试模。我们甚至可以关闭一个专门负责修复模具生产错误的部门。”

“对于像我们这样大规模的企业而言,将正在使用的2D和3D设计软件全部替换成新软件风险非常大,尤其是新软件的实施和培训。然而,Cimatron中国公司在实施过程中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他们安排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到现场培训,并提供技术帮助,同时,在各个实施阶段愿意与我们保持紧密合作,确保软件顺利过渡。”

巨腾集团使用CimatronE后获得的成效如下:

CimatronE作为一个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模具设计和NC编程,省去了在CAD和NC部门间的数据转换。没有数据转换,就不会导致数据丢失,编程员不再需要修复模具设计的错误,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大大降低了错误率。

CimatronE文件包含生产制造信息,进一步提高了部门间的协作性。

CimatronE的协同作业管理能力意味着两个或多个设计师能同时在同一个模具项目上工作,或者同一个设计师在做分模的同时,还能做其它模具设计工作。NC编程在模具刚开始设计时就可以开始了。

CimatronE作为一个专业的模具设计3D软件,有丰富的分析工具,仿真功能,能设计并生产出高质量的模具。

CimatronE 工程变更ECO程序大大提高了巨腾集团处理客户反馈的无数个工程变更的能力。

修复和分模的混合实体曲面环境有助于企业加速模具设计进程,确保生产出优质的模具。

“使用CimatronE CAD/CAM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是我们最明智的商业选择! ” 罗荣德先生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