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再次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四川自贡召开,瓦轴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名列第52位.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2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四川自贡召开,瓦轴集团再次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名列第52位。

2012年,面对严峻形势,瓦轴集团以技术创新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实施“猎鹰计划”,初步掌握了为重大技术装备配套的高端轴承设计、制造与检测试验技术,建成了风力发电、轨道交通、大型装备、汽车、机床等五大产品试验平台,实现了产品档次和市场结构的重大转变。技术创新不仅使瓦轴在同行业赢得了先机,而且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自主化发展创造了条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