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浩辰CAD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7-26
分享到
浩辰CAD自今年4月10日发布浩辰CAD8自主研发平台软件以来,其面向两大行业的解决方案一直备受用户和媒体的关注.

 

浩辰CAD自今年4月10日发布浩辰CAD8自主研发平台软件以来,其面向两大行业的解决方案一直备受用户和媒体的关注。6月28日浩辰CAD机械2013产品上市,标志着其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也逐渐“浮出水面”,下面就跟随笔者一起剖析了解浩辰CAD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

浩辰CAD制造业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成员:浩辰CAD8、浩辰CAD机械2013、浩辰CAD燕秀模具2013、浩辰CAD诚创电气、浩辰CAD模具工具集、浩辰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浩辰CAD文档安全管理软件、专业插件等专业软件和系统组成。软件应用覆盖了制造业二十多个细分领域,在国内和国际上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关于浩辰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定企业,亚太地区最大的CAD软件提供商之一。是全球极少数掌握CAD核心技术的主要软件厂商之一;也是最早形成CAD一体化服务体系、提出协同设计概念及推行整体解决方案的中国CAD软件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