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IXI 210 P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DMG/MORI SEIKI

DMG/MORI SEIKI的全新DIXI 210 P加工中心空间精度达35μm,能高精度地加工大型和重型工件。DIXI 210 P采用龙门结构,3点支撑,GGG60铸铁材质,确保了高刚性和稳定性。一方面它构成最终高精度的理想基础,另一方面也允许机床在强力铣削时实现最高性能。

DIXI 210 P可加工超大型工件,一次装卡可加工最大直径为2500mm,最大高度达1250mm,最大重量达8000kg的工件,高效的粗加工和最高动态性能的精加工,快移速度为60m/min和空间精度小于35μm。主轴方面,不仅提供最大功率114kW的高性能电主轴,也提供最大扭矩为1550Nm和最高转速为6300r/min的大功率齿轮驱动主轴。

DIXI 210 P有特殊的热源管理系统,包括对全部发热部件的冷却,确保机床工作时达到客户期待的整体精度。此外,机床安装后要进行完善的3D测量并进行必要的数字化精确调整,包括热膨胀和空间精度方面的调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