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机床工具行业产品质量提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09
分享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积极响应上级部委的号召,在机床工具行业结合"讲诚信,保质量,树新风","质量兴企"的"质量月"活动,开展每年一度的十佳先进会员表彰活动.通过十佳先进会员表彰活动,树立机床工具行业产品质量先进典型,加强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促进产品质量水平的提升.

国家质检总局及工业信息化部等26个部委近日联合发出了国质检联[2013]380号文《关于开展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通知决定,在2013年9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积极响应上级部委的号召,在机床工具行业结合“讲诚信、保质量、树新风”、“质量兴企”的“质量月”活动,开展每年一度的十佳先进会员表彰活动。通过十佳先进会员表彰活动,树立机床工具行业产品质量先进典型,加强企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促进产品质量水平的提升。

协会还有针对性地组织用户企业和制造企业进行互动、互访,共同探索解决产品质量问题,寻求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方法。今年以来,机床协会已组织三次数控机床关键技术讲座与重点领域应用交流会,其中包含大型飞机关键件制造装备供需对接交流会、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工艺技术培训班等,旨在通过这些交流和培训,推动国内机床行业企业深入了解关键领域对产品和产品质量的需求,加快自主品牌建设,增强企业产品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