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曼卧式五轴摇篮式加工中心亮相2013 EMO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海德曼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海德曼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HBZ Trunnion 系列-不拘泥,专为“灵活”而创

由于紧凑的“能量方块”刚性结构,使HBZ Trunnion 系列卧式五轴摇篮式加工中心在对铝合金、钢以及钛合金的加工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HBZ Trunnion系列的三款加工中心全部配备NC旋转轴工作台并且拥有“三点一面”的支撑系统。高功率主轴的卧式结构使工件与废屑易于分开,同时,主轴的卧式结构同样保证了高速加工和工件表面高质量加工。HBZ Trunnion系列卧式五轴摇篮式加工中心的刚性设计,为主轴的选择提供了灵活的空间。也就是说,机床的性能可以通过更换主轴(在加工铝合金:最大30,000rpm/ 125kW主轴,或钢和钛合金工件:HSK100接口的1010Nm的主轴)得以优化。HSMS(海德曼主轴控制系统)管理并优化所有工艺流程,持续不断地检测主轴的震颤、轴承温度情况以及其他关键数据。HBZ Trunnion在使用大刀具来进行深孔加工以及大容量刀库的采用问题上,给予操作者灵活的选择空间。

总体来说,HBZ Trunnion系列通过大去除率,来提供高效加工---这意味着缩短生产周期,从而降低每一个铝合金、钢、钛合金工件的生产成本。所有三款加工中心---HBZ TR 80、HBZ TR 120和HBZ TR 160---可在很大程度上满足用户的生产需要。

海德曼(12展厅,D04展台)在汉诺威的EMO展会上将首次展示全部三款HBZ Trunnion系列卧式五轴摇篮式加工中心。 HBZ Trunnion专为强劲且高效加工而设计,您需要做的只是选择适用的主轴。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