钣金之旅的前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为适应当前国内钣金加工领域迅速发展,促进国内巿场对高效柔性制造系统的需求,我们于9月13日与苏州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合作,邀请康力集团、中威法奥电梯、申龙电梯、东南电梯、威特电梯、铃木电梯、奥思玛电梯、斯迈特电梯等40多家企业共同在苏州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举办【钣金设备用户需求调研会-电梯行业专场】.

电梯行业是吴江的传统产业,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一个以汾湖经济区为中心的生产曳引电梯、液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电梯产业集群。近几年来,吴江电梯产品一直保持较快增长的态势,目前全市整机企业有12家,配件企业30多家,从业人员2500多人。吴江电梯的产业集中度较高,自我配套能力较强,初步形成了一条产业链,处我国电梯产业相对集中的三角腹地。

为适应当前国内钣金加工领域迅速发展,促进国内巿场对高效柔性制造系统的需求,我们于9月13日与苏州吴江区电梯行业协会合作,邀请康力集团、中威法奥电梯、申龙电梯、东南电梯、威特电梯、铃木电梯、奥思玛电梯、斯迈特电梯等40多家企业共同在苏州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举办【钣金设备用户需求调研会-电梯行业专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