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A天田盛装亮相2013 EMO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7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AMADA天田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EMO国际机床展是最大的机床展之一。2013年EMO国际机床展于9月16-21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有来自41个国家的两千多个展商参展。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AMADA天田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天田台湾是由日本天田株式会社(AMADA CO., LTD.)直接出资设立之在台子公司。主要负责台湾地区AMADA板金加工机械销售,提供机械维修售后服务及数位化板金厂建置协助,以及机械相关模具之制造与贩卖。

主要产品:冲孔机、雷射切割机、折床、剪床、泛用加工机、板金加工制造数位化软体、自动化加工系统、自动仓储、各式模具等。 以上机械加工之制品广泛应用于各种电脑机壳、商务机器、家电制品、钢制家具、建筑装饰、汽车零组件等。

AMADA是世界性板金加工机械设备领导品牌,于世界各地35个国家拥有50余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位于日本之母公司天田株式会社、天田美国、天田法国、天田台湾等几个主要制造地点。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