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在CIEME开展首日,我们就迎来了液压技术应用论坛.本届液压技术应用论坛主要面对矿山,工程机械,冶金和机床等行业展开,深入讲解并探讨液压技术创新及针对不同行业的实际应用,宗旨是以新产品,新技术及最佳解决方案带动企业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政先生

在CIEME开展首日,我们就迎来了液压技术应用论坛。本届液压技术应用论坛主要面对矿山、工程机械、冶金和机床等行业展开,深入讲解并探讨液压技术创新及针对不同行业的实际应用,宗旨是以新产品、新技术及最佳解决方案带动企业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摩肯施液压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演讲。其中,哈威油液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政先生所做的题为《机床液压系统的节能减排之道》的演讲引起了众多听众的兴趣。

杨总借助研究院的研究结果进行了简单的统计计算,阐述了机床液压系统能够带来的巨大节能潜力。针对这一情况,哈威油液压对机床的液压系统进行了方方面面的分析,并潜心研发出了可以实现液压系统“0”损耗的蓄能器能量存储液压系统。该系统利用无泄漏的截止技术和间断式工作电机来确保系统实现“0”损耗。据杨总介绍,该系统最高可实现90%的节能效果。

“事实上,该液压系统节约的不仅仅是电能,还可以节约用油、占地面积、维护成本,同时提高使用寿命,减少发热并提高抗污染能力。”杨总对于该产品为用户带来的收益感到非常满意。“另外,该系统还能够提高设备的响应速度和系统安全性,能够实现失电下的动力保护,进行整体工作状态的压力监控,减少阀芯的卡滞现象,降低系统的冲击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