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SEIKI 精装亮相 EMO 2013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是世界金属加工行业的顶级盛会。EMO 2013 以“智能生产”为主题,于2013年 9 月 16-21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DMG MORISEIKI 精装亮相 EMO 2013。

作为世界金属加工行业的顶级盛会——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 以“智能生产”为主题,于2013年 9 月 16-21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云集各国制造技术生产商全面展示金属加工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DMG MORISEIKI 精装亮相 EMO 2013。

DMG/MORISEIKI 精装亮相 EMO 2013
DMG MORISEIKI展台

本届汉诺威国际机床展(EMO ),DMG/MORI SEIKI 展出了15台DMG MORI SEIKI全新风格设计的机床,18台EMO 2013全球首发机型,共95台高端机床亮相EMO 2013。

在EMO上首次亮相的CELOS是德马吉森 精机(DMG MORI SEIKI) 优化客户工艺流程的结晶表现。因为CELOS简化和加速从理念到成品的过程,此外,还奠定了无纸加工的基础。CELOS应用程序(CELOS APPS)可使用户实现对订单、工艺流程数据和机床数据的一体化数字管理、记录存档和可视化处理。此外,CELOS还与生产排程系统(PPS)和企业资源 计划系统(ERP)兼容,可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数控系统(CAM) 的应用联网,并有可能扩展成面向未来的CELOS应用程序。“CELOS的问世对很多企业而言绝对是一个转折,”Kapitza博士自信的表示,“德马吉 森精机(DMG MORI SEIKI)的所有高科技机床都有CELOS,本届展会期间首次全球首发的18台新品自然也不例外。”而据透露,首批新品交付将从2014年第2季度开 始。

CELOS
CELO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