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大于二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2013)期间 DMG Mori Seiki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国际金属加工行业的盛宴欧洲机床展览会EMO如约于德国时间2013年9月16日登陆汉诺威展馆.在展会开幕当天下午,DMG Mori Seiki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外记者详细介绍了本届展会期间DMG Mori Seiki参展的详细情况.

国际金属加工行业的盛宴欧洲机床展览会EMO如约于德国时间2013年9月16日登陆汉诺威展馆。在展会开幕当天下午,DMG Mori Seiki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外记者详细介绍了本届展会期间DMG Mori Seiki参展的详细情况。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2013) DMG Mori Seiki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DMG Mori Seiki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期间来自森精机机床公司的总裁森雅彦博士首先向大家介绍了DMG和Mori Seiki公司在全球业务的业务及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作为机床业界备受关注的两家企业DMG和Mori Seiki自2009年合作以来一直都吸引了众人的关注。如今几年时间已经过去,双方的合作深度已经市场整合已经初见成效。虽然上一届EMO展会,双方也是联合参展,但是与本届展会相比较而言,本次展会二者的融合度绝对更胜一筹。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2013) DMG/Mori Seiki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森精机机床公司总裁森雅彦博士与吉特迈集团董事会主席Ruediger Kapitza博士

随后吉特迈集团董事会主席Ruediger Kapitza博士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展会期间DMG Mori Seiki的三大参展亮点即:CELOS、全新设计以及全球首发的最新机床产品。

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2013) DMG/Mori Seiki 展台
DMG Mori Seiki 展台

在EMO上首次亮相的CELOS是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 SEIKI) 优化客户工艺流程的结晶表现。因为CELOS简化和加速从理念到成品的过程,此外,还奠定了无纸加工的基础。CELOS应用程序(CELOS APPS)可使用户实现对订单、工艺流程数据和机床数据的一体化数字管理、记录存档和可视化处理。此外,CELOS还与生产排程系统(PPS)和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兼容,可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数控系统(CAM)的应用联网,并有可能扩展成面向未来的CELOS应用程序。“CELOS的问世对很多企业而言绝对是一个转折,”Kapitza博士自信的表示,“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 SEIKI)的所有高科技机床都有CELOS,本届展会期间首次全球首发的18台新品自然也不例外。”而据透露,首批新品交付将从2014年第2季度开始。

CELOS
CELOS

除了CELOS以及新品展示外,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 SEIKI)的新品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不仅包括外观更主要的还是黑白色系的选择搭配,“颜色的突出并非与产品功能相关,只是为了更多的考虑到中西方用户对不同色系的偏好而已。不管是功能的创新还是颜色、外观这种细节的考虑都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关注。”森雅彦博士解释说,“我们两家公司的合作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里我想说,一加一有时会得到大于二的效果,很显然,DMG与森精机的合作就是这样很好的一个典范,而客户会最终受益更多。”

另据透露,自今年10月份开始,德马吉森精机(DMG MORI SEIKI)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始使用新的公司名字及LOGO标识,一个“全新”的机床行业的巨星来了。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