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tramag过滤装置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宝禾(中国)有限公司

Eclipse Magnetics 液体过滤专家最近与 Pro Cut Tooling 合作,实现了居市场领先地位的表面质量。

为了增强现有过滤系统,宝禾公司安装了Filtramag FM2.5装置。Filtramag具有高强度磁棒,其设计可确保液体在其流动路径上尽可能多地接触到这些磁棒。它能够提取微小到次微米大小的含铁微粒,从而确保研磨接触面长时间远离杂质。在此情况下,每个Filtramag装置可每周提取2kg的硬质合金微粒,从而确保能够达到“镜面”光洁度。即使硬质合金与软钢相比仅具有20%磁导率,高强度磁棒也能确保达到最高的移除效果。

Filtramag能够延长液体寿命,减少液体成本。未安装Filtramag之前,每2年要更换220L的液体,成本为每台机器1400lb(1lb=0.454kg)。据估计,相同的液体目前可持续使用5年,因为,Filtramag确保液体会更干净,质量可维持更长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