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LAT LED机床灯具

发布时间:2013-09-18
分享到

沃达迈灯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沃达迈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LED工业灯具,产品节能、环保、资源优化,同时保证很高的照明质量。其中全新设计的FLAT LED机床灯采用完美融合于机床内壁的高度一体化的外形设计,结合全新的LED照明科技,开创了机床照明领域的全新时代。FLAT LED的全新设计,对高温、油污、铁屑撞击等各种极端恶劣工作环境有着超强抵抗力,使得伴随机床工作始终的碎屑、液体及灰尘均无处藏身,同时也为加工区域提供了更大空间。

FLAT LED外型小巧紧凑,但却功能强大,其超薄设计即使在最紧凑的工作空间也能提供最大的照度。6个大功率LED与沃达迈专利透镜技术相结合,光线均匀,绝对无炫目,照射范围广,较传统机床灯具可节能高达70%,使用寿命超过50000h。这种长期稳定不间断的优质照明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节约能耗,还有助于生产的顺利进行,减少维修成本以及因此导致的停机损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