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特机床 车磨复合加工机床新型专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近几年来,在金属加工业里出现愈来愈多的采用复合机床对于加工复杂工件进行综合加工的明显趋向.用户已不需要单纯进行车削工序的机床,而目前制造厂家提供的车削,钻削,铣削,镗削和磨削等功能单一的车床.

减少机床和夹具多、工件工序间的搬运和中间储存繁杂,工件加工精度低、加工周期长以及作业面积大等不足。根据上述现有技术中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对复杂零件进行车削和磨削综合加工的,减少设备投资、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加工质量和缩短生产周期的车磨复合加工机床。

该机床采用多轴控制,视机床的加工任务而配有卡盘,或配有连接盘,机床调整一般可通过NC程序来实现,具有较高的加工柔性。这类复合机床特别适合于工件投产批量较多配套企业使用,也可在工件中批量轮番生产中使用。在批量生产中使用复合机床,可以确保工件较严的加工公差。

机床包括液压回转油缸1主轴箱2、液压动力卡盘3、磨头电机4、圆弧齿同步带5磨头主轴6工作台7、V型轨8、脚踏开关9、主电机10、多楔带11、伺服驱动电机12、磨头箱13四工位电动刀架14、滑座。如图:该机床降低成本、提高加工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