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创造性适用于不锈钢和铝合金的夹角打磨工具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研磨专家舒能公司推出了一款电动抛光工具,UMC6R.基于一些复杂角度的抛光,拉丝而做出的革命性设计.无论是应用于不锈钢或者铝合金的表面抛光,UM6R 提供了低振动以及贴近边缘的工作性能.不锈钢和铝合金的内部夹角的打磨抛光一直是一个难题,舒能设计的这款工具是在同一个方向运动,来打磨内部的焊缝.

 

UMC6R-L 一款创造性适用于不锈钢和铝合金的夹角打磨工具。

不锈钢打磨和抛光

研磨专家舒能公司推出了一款电动抛光工具,UMC6R。基于一些复杂角度的抛光,拉丝而做出的革命性设计。无论是应用于不锈钢或者铝合金的表面抛光,UM6R 提供了低振动以及贴近边缘的工作性能。不锈钢和铝合金的内部夹角的打磨抛光一直是一个难题,舒能设计的这款工具是在同一个方向运动,来打磨内部的焊缝。因为使用了背绒的连接磨料的方式,UMC6-R 可以很快的做表面处理工作。而很多种不同的连接头可以方便的适用于不同的表面处理。为了完成客户的需要,舒能公司设计的这款紧凑的工具,可以适用于狭小的夹角,并且具有500W功率,8 mm行程,以及转速为2500-5250/min 转的性能。

可以应用于以下不锈钢和铝合金的表面处理:

厨具内角的处理。

栏杆的连接点处理。

角焊缝的无缝打磨。

复杂角度内部毛刺的去除。

直接现场演示服务

用户可以从舒能公司提供的移动演示服务中了解产品,我们免费提供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演示车辆包含了常用的工具,配件,磨料,可以跟据你的工件以及需要改进的要求提供最直接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