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山高刀具分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山高刀具 发布时间:2013-10-24
分享到
2013年山高刀具中国区分销商大会于10月中旬在上海隆重召开.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裁蒋文德先生等公司领导与60多家分销商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发展经验,分享经营成果.

2013年山高刀具中国区分销商大会于10月中旬在上海隆重召开。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裁蒋文德先生等公司领导与60多家分销商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发展经验、分享经营成果。山高刀具集团负责亚太事务的副总裁Andreas Fritz先生通过视频向与会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化合作,畅想发展”,针对山高刀具2018年的战略目标,山高领导与分销商代表探讨了如何共建一个有序、高效、互信、共赢的渠道销售平台,不断完善分销管理,促进分销业务的快速发展。

山高刀具分销商经理郑贝利在会议上介绍了加强分销管理,促进分销业务发展的具体措施。与会者相信,这些积极有效举措,将推动山高分销业务的蓬勃发展。

“与分销商合作是山高刀具的一项长期战略”,蒋文德总经理总结道,“山高希望与分销商更紧密地合作,山高将进一步在产品技术,员工培训,销售技能和合规经营等方面,帮助分销商提升其竞争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