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索斯曼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盛装亮相2013MWCS

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北京索斯曼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1
分享到
激光切割是将高强度的激光辐射至材料表面,通过激光与材料的相互作用,使被切割物熔化或汽化,并通过高速气流的辅助作用,对被切割物进行切割。

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

超高性价比、速度快、精度高、运行成本低廉

1、激光切割原理

激光切割是将高强度的激光辐射至材料表面,通过激光与材料的相互作用,使被切割物熔化或汽化,并通过高速气流的辅助作用,对被切割物进行切割。

2、光纤激光切割特点

(1)对比其他切割设备激光切割速度快,变形小,切割精度高。

光纤激光器运行不需要混合气体,大大降低加工成本。

光纤激光器结构简单,在维修和维护上十分方便。

设备操作简单,CAD图可以直接导入切割,不需要编程。

对比数控冲床,不需要模具,减少了模具的费用和开模的时间。

(2)能在室温或特殊的条件下进行切割,切割设备装置简单。例如,激光通过电磁场,光束不会偏移;激光在真空、空气及某种气体环境中均能实施。

(3)可进行微型切割。激光束经聚焦后可获得很小的光斑,且能精密定位,可应用于大批量自动化生产的微、小型元件的精密切割。不仅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且热影响区小、切缝无污染,大大提高了切割的质量。

(4)激光束易实现光束按时间与空间分光,能进行多光束同时加工及多工位加工,为更精密的切割提供了条件。

3、索斯曼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特点:

(1)高速度:切割速度每分钟10米以上

(2)高稳定:专业铸造床身,铸造横梁

(3)低消耗:节能环保,电光转换率高

(4)免维护:激光器寿命可达10万小时

(5)可切割不锈钢、碳钢板等金属板材

(6)可切割成型机箱,机柜及圆形管材

4、加工材料及行业应用范围

可对金属板材进行非接触切割,特别适合不锈钢板、铁板等材料。激光切割技术在五金和钣金行业,可部分代替冲床和线切割。

金属对波长为1064nm的激光有很好的吸收,因此可以对几乎所有的金属进行表面切割,可以广泛用于钣金、机箱机柜、五金、广告、厨具、刀具等薄板金属加工行业,是钣金、广告、零配件精密金属加工的首选。

北京索斯曼激光技术有限公司2013MWCS展位号:E4A015,期待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