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F-X1530F 2/F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上海团结普瑞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SLCF-X1530F 2/F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传送零件,如精密齿轮、齿条和齿轮减速器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这使切割机的空程速度接近100m/min,机器的重复定位精度为0.02mm。基于原机的类型,工作台的尺寸扩大到可以容纳1530、1540、1560、2040和2060的系列激光切割设备。

光纤激光切割机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光电转换率高达25%的国际先进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非常适合金属片的高速切割。设备的齿轮、齿条和齿轮减速器的空程速度高;龙门架梁采用具备高加速性能的高强度铝合金。作为一家中国的专业光纤切割机制造商和供应商,团结普瑞玛也提供龙门金属钣材激光切割机、固定光束激光切割机、SESAMO激光切割机以及大平台3D激光坡口切割机等的系列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