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尔默 QM eco 数控PCD刀具电腐蚀加工机床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孚尔默集团成立于1909年,是世界上著名的工具加工机床制造商.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孚尔默集团将携QM eco  数控PCD刀具电腐蚀加工机床盛装亮相2013MWCS.

孚尔默集团成立于1909年,是世界上著名的工具加工机床制造商.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孚尔默集团将携硬质合金圆锯片齿顶齿面刃磨机床,CNC-数控硬质合金圆锯片齿顶齿面刃磨机床和数控PCD刀具电腐蚀加工机床盛装亮相2013MWCS.

孚尔默集团成立于1909年,是世界上著名的工具加工机床制造商。孚尔默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Biberach,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以及在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美国,巴西,日本, 中国, 波兰和印度共十一个国外分公司。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是德国孚尔默在华子公司,提供加工圆锯片,TCT刀具和PCD刀具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作为在全球工具行业和修磨领域的专业厂家,孚尔默正在全球取得成功。

QM eco

数控PCD刀具电腐蚀加工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